一些比较新好看日剧
我来推荐一些比较新好看日剧的吧
交响情人梦(06年秋季最火日剧...超搞笑..注意不是动画是日剧..因为大部分人觉得日剧比动
画好看)
叫我CA!(06年夏季日剧...虽然收视一般..但很搞笑噢) 厄年新娘(06年夏日日剧...)
嫁个好人家(目前还在播放中...出到第4集...很搞笑) 一公升的眼泪(06年最悲的)
14岁的母亲(是06秋季日剧..一部比较受争议的片子..不过不一定合你胃口) 家族(06秋季日剧..家庭剧...如果不喜欢家庭剧就不要看了) My Boss My Hero(06夏日日剧...搞笑的)
鬼嫁日记(05冬季日剧...很搞笑.)
铁板少女小茜(06秋季日剧...和铁板料理有关的日剧) 爱上恐龙妹(又名:爱上丑女的眼睛....06春季日剧...搞笑型的) 美味求婚(06春季日剧...和西餐&爱情有关的日剧) 富豪刑事2(06春季日剧...很好看噢^^如果没有看过第一部也没有关系..和第一部没有太大
的联系)
太阳之歌(06夏季日剧...一公升的眼泪女主角所演.仍然是一部悲的..但感觉没一公升的眼泪
那么强烈.不过个人觉得YUI的电影版更好看)
顶级播音员(又名:Top Caster...06春季日剧.一部很不错的日剧) 海猿(05夏季日剧...电视剧版承接电影第一部发展..不过你没看过电影版第一部也没关系...因
为
故事
滥竽充数故事班主任管理故事5分钟二年级语文看图讲故事传统美德小故事50字120个国学经典故事ppt
没有太大的联系...现在最新的电影版第2部是承接电视剧版的...是06年日本票房最好
的电影噢...这是一部讲海上救援的片子...)
《教师再生》(山田凉介+中岛裕翔+有冈大贵)
《侦探学院Q》(山田凉介+神木隆之介)*
《恋爱的恶魔》(中山优马)
《Rescue》(中丸雄一+增田贵久+山本裕典)
《新娘与爸爸》(田口淳之介)
《结婚万岁》(中居正广+上田龙也)
《The Quiz Show2》(樱井翔+横山裕)*
《敬启,父亲大人》(二宫和也+横山裕)
《危险放课后》(二宫和也+涩谷昂)
《必杀仕事人》(东山继之+松冈昌宏+大仓忠义)
《一公升的眼泪》(锦户亮)*
《双头犬》(泷泽秀明+锦户亮)*
《Last Friends》(瑛太+锦户亮)*
《流星之绊》(二宫和也+锦户亮)*
《My Boss My Hero》(长濑智也+手越佑也+田中圣)* 《父女七日变》(加藤成亮)*
《新闻女郎》(泷泽秀明)*
《魔女的条件》(泷泽秀明)*
《西洋古董洋果子店》(泷泽秀明)*
《蛋糕上的草莓》(泷泽秀明)
《太阳不西沉》(泷泽秀明)*
《太阳的季节》(泷泽秀明)*
《夏日雪》(堂本刚+小栗旬+今井翼)* 《手足情深》(中居正广+今井翼) 《花样男子》(松本润+小栗旬+松田翔太+阿部力)*
《极道鲜师1》(松本润+小栗旬+成宫宽贵)* 《极道鲜师3》(高木雄也+三浦春马)* 《金田一少年时间簿3》(松本润+长谷川纯)* 《宠物情人》(松本润)*
《料理新鲜人》(松本润)*
《转瞬为风》(锦户亮+内博贵)* 《Smile》(松本润)*
《贫穷贵公子》(二宫和也+樱井翔)* 《小南的迷你情人》(二宫和也)* 《木更津猫眼》(冈田准一+樱井翔)* 《女婿大人》(长濑智也+相叶雅纪)* 《魔王》(大野智+生田斗真)* 《青春男孩》(山下智久+相叶雅纪)* 《音乐孩子王》(大野智)*
《Voice》(瑛太+生田斗真)*
《魔女审判》(生田斗真)*
《蜂蜜幸运草》(生田斗真+成宫宽贵+向井理)*
《花君》(小栗旬+生田斗真+水岛宏+山本裕典+城田优)*
《人间矢格》(堂本光一+堂本刚) 《若叶时代》(堂本光一+堂本刚) 《未满都市》(堂本光一+堂本刚+相叶雅纪+松本润+小原裕贵)
《青之时代》(堂本刚)*
《Second Chance》(堂本刚)
《重返少年时》(堂本刚)
《金田一少年事件薄1&2》(堂本刚)* 《Home Drama》(堂本刚)
《前男友》(堂本刚)
《向井荒太日志》(堂本刚+秋山纯) 《银狼怪骑》(堂本光一)*
《天使消失的街道》(堂本光一) 《PS俊平,我很好》(堂本光一)* 《寿司王子》(堂本光一+中丸雄一) 《33分钟侦探》(堂本刚)
《SP》(冈田准一)*
《月下棋士》(森田刚)
《白线流》(长濑智也)*
《虎与龙》(长濑智也+冈田准一)* 《池袋西口公园》(长濑智也+山下智久)* 《歌姬》(长濑智也)
《半个医生》(长濑智也+二宫和也)* 《爱与和平》(松冈昌宏)
《夜王》(松冈昌宏)
《暴走兄妹》(松冈昌宏) 《是谁偷走我的心》(木村拓哉) 《青春无悔》(木村拓哉) 《爱情白皮书》(木村拓哉) 《悠长假期》(木村拓哉)* 《协奏曲》(木村拓哉)* 《恋爱世纪》(木村拓哉)* 《快递高手》(木村拓哉) 《沉睡的森林》(木村拓哉)* 《美丽人生》(木村拓哉)* 《Hero》(木村拓哉)*
《从天而降的亿万颗星星》(木村拓哉)*
《Good Luck》(木村拓哉)* 《Pride》(木村拓哉)*
《飚风引擎》(木村拓哉)* 《华丽一族》(木村拓哉) 《Change》(木村拓哉)* 《Mr Brain》(木村拓哉)* 《厨艺小天王》(中居正广)* 《浪花金融道》(中居正广)* 《传说中的教师》(中居正广) 《白影》(中居正广)*
《最后之恋》(中居正广)* 《砂之器》(中居正广)* 《我和他们的生存之道》(草翦刚) 《我的野蛮女友》(草翦刚) 《成田离婚》(草翦刚)
《任侠》(草翦刚)*
《催眠》(稻垣吾郎)
《逆火青春》(稻垣吾郎)* 《东京大学物语》(稻垣吾郎)* 《金田一耕助系列》(稻垣吾郎)* 《爱上恐龙妹》(稻垣吾郎) 《佐佐木夫妻之战》(稻垣吾郎) 《迷离三角》(稻垣吾郎) 《透明人间》(香取慎吾) 《未成年》(香取慎吾)* 《西游记》(香取慎吾)
《没有玫瑰的花店》(香取慎吾)* 《乌龙派出所》(香取慎吾) 《Unfair》(瑛太)*
《贫乏男子》(小栗旬)* 《Bloody Monday》(三浦春马+佐藤健+成宫宽贵)*
《14岁的妈妈》(三浦春马)*
《Stand Up》(二宫和也+山下智久+小栗旬+成宫宽贵)*
《我的帅管家》(水岛宏+佐藤健)*
《公主公主D》(佐藤健)*
《81Driver》(沟端淳平)*
《红线》(沟端淳平)*
《Rookies》*
《Orange Days》(妻夫木聪)*
《Attention Please》(锦户亮)*
《童颜刑警》(小池彻平)*
《绝对彼氏》(速水重道+水岛宏)*
《东京铁塔》(速水重道)*
《新三人时代》(速水重道)*
《工作狂》(速水重道)*
《欺诈游戏》(松田翔太)*
《女帝》(松田翔太)
《旋爱》(玉木宏+松田翔太)*
《水男孩》(瑛太+山田孝之+玉木宏)*
《交响情人梦》(玉木宏+瑛太)*
《白夜行》(山田孝之)
《名侦探守则》(松田翔太)
《天生妙手》(平冈佑太)*
<<白线流>>:可说是现代校园偶像剧最具代
表
关于同志近三年现实表现材料材料类招标技术评分表图表与交易pdf视力表打印pdf用图表说话 pdf
性的作品之一 <<上班族金太郎>>系列:同名经典漫画改编,绝对是最为热血和励志的职场系日剧 <<蜥蜴女孩>>:颇具童话色彩的一部剧集
<<101次求婚>>:算得上是一部经典爱情励志剧吧^_^ <<3年B班金八老师>>系列:堪称影响最为深远,系列作品最多(以拍至第7部)的校园题材日
剧
<<将太的寿司>>:寺泽大介的经典同名漫画改编,非常励志的一部作品! <
>:我想此作就无须多言了吧
<<庶务二课>>:绝对是最为幽默.搞笑的日剧之一,其两部续集也相当精彩
《侦探学园Q》山田凉介主演。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剧,喜欢正太萝莉的话,这绝对是一部
不可不看的剧。
《花样男子1,2+sp》松本润主演,内容不必说,绝对比台湾版好看。 《金田一系列》一二部是堂本刚主演,三部是松本润,sp是龟梨和也。推理性很强,情节
紧张,很有趣,个人认为比柯南真人版好看。
《极道鲜师1,2,3》是讲一个黑道大小姐隐瞒身份做高中教师,帮助不良学生的故事,情
节如惯例的热血,不过挺好看。个人推荐第2部。
《my boss my hero》热血加搞笑,讲黑帮少主为了继承帮会重新上高中的故事,这么好笑的
电视剧真是不多见哪~可谓经典中的经典。
《龙樱》阿部宽和山p的剧。讲原暴走族的律师帮助几个不良学生考取东大的故事,相当励志。
《宠物情人》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女主,但是那时的松本润实在是太可爱啦! 《危险放课后》好老的一部片子,二宫和也主演的,可能还是太年轻吧,演技有待商榷。 《山田太郎物语(贫穷贵公子)》二宫和也和樱井翔主演。超有意思~绝对是arashi饭们不得不看的精品。
《流星之绊》看完这部剧,我才了解,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个演员的演技而沉迷,前几天二宫和也好像还因为这部剧得了个人赏什么的。果然不是盖得~
《青春男孩》相当古老啦~不过山p小时候的样子还不是一般的可爱,虽然粗糙了点,但也值得去看~
《野猪大改造》山P和龟梨和也主演的。有意思,我喜欢~山P在里面的角色是我喜欢上他的原因。
《诈欺猎人》山P的转型之作,很赞,不过我漏看了几集,中间的几集到现在也没有看的想法,个人爱好不同吧~
《CODE BLUE》医疗剧,山P主演,我是一口气看完的,第一次看医疗剧,喜欢。 《圈套》有三部,悬疑推理加小搞笑,虽然没有帅哥美女,但看两个主演拼演技,不是一般的精彩。可看度还是很高的。
《血色星期一》相当悬疑的剧,节奏高度紧张,三浦春马的演技相当不错,很能调动人心的一部剧。
《有闲俱乐部》赤西仁主演,说几个有钱有闲的少爷小姐们斗智的故事,小红还因为这部剧得了最佳男主角。
《垃圾教师》说实话是冲着凉介去的,不知道是编剧的原因还是小孩子们的演技太青涩,并不算是值得夸奖的剧。
《魔王》大野智的首部主演电视剧,实在是太好看啦~我已经看了好几遍啦!大野智黑暗的一面真是太迷人啦~
《hero》木村拓哉的经典名作,虽然是好多年前的剧,现在看还是很精彩啊~ 《change》木村拓哉的另一佳作,关于政治的,但是木村来演的话,一点也不会无聊,反而有不少笑点。
《音乐孩子王》大野智的剧,相当轻松明快,作为消遣来看还是很不错的。 《一磅的福音》龟梨和也扮演小白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,但是女主虽漂亮但本人完全无感。 《神之水滴》龟梨和也的新剧,完全没感觉。
《富豪刑事》深田恭子的扮相是一大看点,除此之外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吧。 《夜王》男公关的故事,应该还不错吧,只是现在完全想不起来情节是什么。 《遥控刑警》堂本光一的演技很喜欢,深田恭子也很可爱,总之相当不错。 《菜鸟刑警》堂本光一的白痴相还是很可爱的。
《公主公主D》作为深夜剧来说,应该是挺有趣的吧~剧情无聊至极,但意外挺搞笑。 《怨屋本辅》看这部剧时完全感觉不到是深夜剧,好看好看,总之氛围很好。期待被翻拍成黄金剧。
《诈欺游戏》我也建议像大家说的那样,完全忽略女主来看这部片子。 《王牌男公关》虽然主角一点也不帅,但是剧情还是有可看的地方的,总之还不错啦~ 《好孩子的伙伴》樱井翔主演的。那时候的翔少好年轻好可爱啊~他扮演的是男性幼儿园老师,可爱程度一点也不输给小朋友~赞~
《木更津猫眼》看了大部分,剧情有些恶搞,但是主演们还是满大牌的,在日本好像满受欢迎的,所以拍了两部电影版,消遣一下也不错。
《GTO》虽然很老但是很经典,简直可以说是之后热血教师剧的样本之作。 《天生妙手》是新剧,还在追看中,不过很喜欢,决定一定追看完。 《the quiz show》樱井翔主演的,大爱啊~这个角色很适合翔少啊,简直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。
《魔女裁判》也不错,决定追看。
《boss》也很喜欢,要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