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
美联英语提供: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
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:http://www.meten.com/?tid=16-73374-0 外贸英语:机场迎接
A: Excuse me,but are you Mr. Green from Britain?
A:您好,您是从英国来的格林先生吗?
B: Thafs it.l am Joe Green. You must be Wang Yong from the Textile import and Export Corp...
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
美联英语提供: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
给你一个美联英语官方试听课申请链接:http://www.meten.com/?tid=16-73374-0 外贸英语:机场迎接
A: Excuse me,but are you Mr. Green from Britain?
A:您好,您是从英国来的格林先生吗?
B: Thafs it.l am Joe Green. You must be Wang Yong from the Textile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.
B:是的,我是乔·格林。您一定是纺织品进出口公司的王勇吧。
A: Yes. Nice to meet you.Mr. Green.
A:正是,很高兴见到您,格林先生。
B: Nice to meet you too.Mr. Wang. Now let me introduce my family. This is my wife.Marry,and this is my son.Tom.
B:很高兴见到您,王先生。噢,让我来 介绍一下我的家人,这是我妻子玛丽,这是我儿子汤姆。
A:How do you do?
A:你们好!
C: How do you do.Mr. Zhang
C:您好,王先生!
A: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
A:我来帮您拿行李吧?
B: No.thanks. l can manage it。
本文档为【外贸英语:正式接待、送别客户】,请使用软件OFFICE或WPS软件打开。作品中的文字与图均可以修改和编辑,
图片更改请在作品中右键图片并更换,文字修改请直接点击文字进行修改,也可以新增和删除文档中的内容。
该文档来自用户分享,如有侵权行为请发邮件ishare@vip.sina.com联系网站客服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[版权声明] 本站所有资料为用户分享产生,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客服邮件isharekefu@iask.cn,我们尽快处理。
本作品所展示的图片、画像、字体、音乐的版权可能需版权方额外授权,请谨慎使用。
网站提供的党政主题相关内容(国旗、国徽、党徽..)目的在于配合国家政策宣传,仅限个人学习分享使用,禁止用于任何广告和商用目的。